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迟早会的高血压,心脏病!!!!!!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我很讨厌你!你不喜欢我对你冷淡为什么就是不哄哄我,哄我一下你会死????????我真是搞不懂!我已经给你很多很多很多机会了,你为什么还是那样!叫你讲我对你冷淡的理由又那么难吗?你明知道假如你讲我对你冷淡的原因是“我小气”我一定生气,为什么你还要讲这个?是不是要继续吵继续惹我生气!难道我一直生气下去对你很好吗?为什么不要解决完!叫你回答这些很难为你嘛!我真的很生气!气到我很想打死你!!!!!!!!!!!!!!气到我很辛苦!!!!!!!!!!!!!气到我觉得会死得更早!!!!!!!!!!!!你既然讲要睡觉!!!!!!%&%&!%&%!@!(*@^&!@%!@*!%@&*!%@!*%@(!@^(!*^@@!%#$%%^#(!^(#&!%#(!*#&!^(#^!(&#^!(^#&(!^#!(*^!*@&*!!!!!!!!!!!!!!!!!!!!!!!!!!!!!!!!!!!!我为什么生你的气,你不想想是不是你惹我生气!什么都是我!低声下气,给你机会你还这样!你什么态度!!!!对爱情你是这种无药可救,令人讨厌的态度!!!!!!!!!!!每次讲你对我多好,对我怎样怎样,再问回我我对你做过什么,付出什么,我讲不出就讲:“是不是!我对你比较好咯!”每次都问这个!就是因为你太爱计较,把付出过什么都记在心里!我对你付出什么,我都是不会像你那么爱计较!!!我受不了啊!!!!!!!!!!!!!!!!!!!!!!!!!!!!!!!!!!!!!!!!!!!!!!!!!!!!!!!!!!!!!!!!!!!!!!!!!!!!!!!!!!!!!!!!!!!!!!!!!!!!!!!!!!!!救我啊。。。。。。。。。。。。。。。。。。。。。。。。。。。。。。。。。。。。。对你真的是写再多也没有用,看了又怎样?你也不会自我反省,改变一下对我好一点,只会继续的讲是我的错!!无言啊无言。。。。。。唉。。。

1 comment:

瑞祥 said...

其实,放开心胸,眼睛看远远,事情就会解决了的,有用的哦,不妨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