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27.11.08

对不起,算是我对不起你好了。。。我不是你的Miss Right,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所以你才会埋怨我没有关心你,说谈恋爱没有自由那谈来干嘛?你应该感到很开心我不是住在你那里吧,那样会更惨。。你还说我说的对,不找我谈天就不会生气了,再也不找我谈了。。。我没有话要说,我只能尊重你的选择。。这是你的意思,我也不能改变。。你问我说今年你送我那么多东西,我有送你写什么吗?对不起,你就当作我什么都没送你好了。。。你说的对,我没有给你什么承诺,所以你也不必给我什么承诺,对不起,之前还逼你给我承诺。。我不会再逼你了,你要你就给吧,不要就不要吧。。我只会对你发脾气,现在和你道歉,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你怪我好了,以后不会对你抱有任何的希望,可能说出来只会让你压力大,我会藏在心里,现在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爱是不能勉强的,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千言万语不能代表什么,我只能说对不起
当作你去读书之前给你唯一的东西,其它的假如你不喜欢丢掉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知道做什么你才会感动,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明白“爱你太多”的意思了。。。谢谢你让我明白
最后祝你学业进步,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