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原来感动,内疚的表现是这样

感动,内疚就是打电话来,态度依然没变,自己错什么都不懂,也没打算要我原谅,只是冷淡的一句“对不起”,你要我怎样对你?我不问你你也不会说什么,你这样对我,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对你。。感动是讲电话讲到一半挂断就不会再打来,最后晚安就这样,踢一下动一下,就像一个没有感情,没有表情,没有血的一个机器人
朋友都劝我说不要在吵了,你们觉得是我要吵,不要原谅他,他这样的态度我要怎样原谅他?我不会


























我要的东西是什么?我要的是一个感动,内疚就把这些感情表示出来,哄我,说自己错什么,诚心的和我道歉,说是谁的错,说爱我一辈子,说那三个字你有做到吗??你连这些最基本的都没做到要我怎样对你?这几天你有想过为什么我会生气,为什么我会这样对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假如你这样不会想,就这样继续下去,我该做的我已经做得很出面了,该讲得我也讲完了,你在不要改掉你的这些态度毛病,你要这样,我们的感情会变成怎样你自己想清楚
说我听不进别人对我的批评难道你就听得进去?会改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