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谁最了解我?

今天我终于知道谁最了解我了。。。大多数的人都会说是家人,可是对我来说完全不是!!!最了解我的是我的死党(翠玉),只有她最了解我,懂我的心。。。我们小学五年级就认识了,小学一毕业,大家都各忙各的升学。。搬家的搬家,忙得忙,全部都失去了联络,只有读同一间学校的才有联络。因为那时大家都还小,没有手机,所以都没有什么联络。以前和我最好的就是她了,到了现在也一样!上了中学,开始想起她,慢慢的联络到以前小学朋友,就和他们拿我死党的号码。起初sms过去,等了很久都没回,原来那个号码是错误的,不是她来的!过后就像很多人拿,才开始联络到她了!很开心!之后我们就每次两个人一起出去,一起吃饭,逛街!她很早就出来做工了,所以星期2才的空,我们都是星期2出去的!我们之间从来不讲钱,每次都是她请我吃好料,看电影,唱歌,她对我真的很好!每次和她说心事她都会给我意见,都会当我的忠实听众,所以不管我有什么心事,和男朋友吵架,还是和其他朋友发生什么事都是我都会告诉她!只有她最了解我而不是我的男朋友,更不用说是家人!和男朋友讲。。。算了吧,他完全不会知道我的感受,只会说他不在现场,不了解情况!我真的不想和一个不了解我感受的人说!我告诉他我的委屈,结果。。得来的是吵架,帮那个人说话,更本不了解我的感受!最近真的受不了载我的那个人,今天更摆脸色给我们看,好像前他几百万酱!我作为一个乘客,我每天都在牵就他,只是最近真的受不了他的态度!他要早回,迟回,没有直接回家也不告诉乘客一声,这是基本的礼貌和基本该尊重乘客的表示吧!我只是向他倾诉我的想法和我不爽什么,他更本不了解我的感受!!算了,以后真的没有必要告诉你发生什么事!你一直都在说我有他们就够,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不是真的那么好,不是你想象中的团结,你完全不知道我的想法!家人。。。讲到他们我真的只可以叹气。。。他们的偏心,自私,我领教过了,这时我看过最“好”的父母亲。。。就是因为受不了载我的那个人,而且他也不想载了,所以不想再坐他的车了,想再他说不想载之前找到方法!就向妈妈提起买二手车给我驾去学校,可是??他们只会说一大堆不要买的理由,还说你以为买车那么容易吗??我没有要求他们买很贵,又好的车给我,我已经考虑过家里的状况,虽然是可以买好的车,可是我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所以只想他们可以买一辆二手车,可以驾就可以了。。。难道我酱的要求过分吗?????他们根本不会像一般父母亲,帮孩子想办法,叫我自己想办法!这是什么父母亲??我是家里最没有地位的人,做什么事都是我做,骂也是我被骂,得到的是什么??什么都没有!假如我读近的学校就可能自己想办法解决的了,问题就在不是近的,搭巴士要转巴士,搭taxi更不可能每天搭,也不可能长期都在搭巴士做taxi去学校吧??哎。。。难道1,2万就可以弄到你们负担不起,辛苦你们??为什么同学家里的家境不好,她的父母亲还是买车给她呢??人家家里虽然只有她一个孩子,可是已经很吃力的在养她,父母亲都年老了,因为她的爸爸行动不方便(应该是中过风)所以没做工,只有已经年老的妈妈,50多岁了,还在做工厂工养她!难道人家就不辛苦?我们又比别人辛苦吗??家里的车,更不用说!给他们的宝贝大儿子驾了,有时候我要驾也不可以,难道考驾照是考爽的!!??因为我没经验就不给我驾?那你永远不要给我驾我哪里来的经验??一辈子不用驾车咯?这个是爸爸比较了解,他会给我驾!唉。。。我要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