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你是我的幸福吗??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要的是什么,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你?想的是你?自己在勉强什么,虽然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可是就是放不下....不知道放不下什么,放不下对你的爱?舍不得你?我该怎么办?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和你说话,说什么都是错的,我还可以怎样??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很辛苦,感觉到我们之间好像没有爱了....开始觉得闷,烦....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有爱情?爱情真的是烦人的东西!可是没有爱情又会觉得寂寞...我到底该怎么做????????????????????????我很想知道你会不会也一样放不下我呢?照顾你,煮饭给你吃是我最开心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为你做这些事...曾经把你当成是我的真命天子,因为我们的相遇,认识是那么的不可思议.....是时候给大家彼此一下时间冷静,想清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