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怪怪的感觉

和你在一起蛮开心的,我不是生气,只是喜欢弄你,看你会有什么反应~~坐在你旁边,看着你的侧脸,看着你的神情,看着你的一举一动,虽然你很傻,但突然很想靠近你,虽然不开心某些事情,不懂到底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但也没管那么多,也不相管,你要骗就骗咯~~~反而是你不开心不说话~问你为什么你就说因为某人生气我,没心情。。。好好笑,反而是你不和说话而不是我的?
显,每次遇到白痴无知又幼稚的人讲废话!你知道那种被讲的感觉吗?我只希望你能站在我的立场帮我想想我的感受。。。回到我家时,我就问你你知道被人讲的滋味吗?你就问我发生什么事,是不是又有人说你?谁?我不说谁你也该知道是谁吧,还有谁那么幼稚白痴?我懊恼。。。。我一直在问我自己有在勾引你???我头脑出现很多问号,勾引?我怎样勾引你?在你的追问下我告诉你了~~
你抱着我,和我说,我没勾引过你,是你自己喜欢我,追求我。。。一切都是因你而开始的,有什么告诉你,突然听了感觉很安慰,看着你,眼泪就快掉下来了
当我要弄掉,不要给你看到时你却用手摸着我的眼睛,给你发现了。。。。还和我说,快点告诉你还有什么事,一直说没事,都流泪了~~我就说没有流泪,硬掰~~
还说要不要我陪你进去(我家),明天你还要做工早点回家睡觉了,等下偏头痛就知道~~回到家已经没想那么多了,因为很累,睡着了~~电话响了,蒙蒙东东的接起电话,和你哈拉了一会~你总爱和我说,很喜欢我,越来越喜欢我,假如我真的离开你你会很难过,对我已经放心思下去了,要我不可以不要你。。。。傻的,你想太多了~~每次想到以前,我们是怎样熟的,第一次一起去desaru,第一次牵我的手的感觉~我则想到你睡在你旁边,你和我告白时,哈哈~~当时觉得你很想小孩子,很好笑,你的心跳得很快,好好笑

1 comment:

瑞祥 said...

祝你们爱情稳固,也希望他比我更好,虽然我很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