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选择

又要我选择。。。我不要。。。爱情和友情,我分得清楚,要我选,我选择友情。。。我不想伤害我的朋友,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很烦。。。我搞不懂我现在的状况。。。。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虽然有好感,但在一起时,是不一样的。。。。你了解我吗?你又觉得我了解你吗?为什么我总是认为我自己是第3者?之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虽然都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几个月了,但。。。。我就是会这种感觉。。。我问过很多人,是我太好心吗?我心太软?爱情原本就是自私的,但我做不到。。。明知道假如在一起会出现很多问题,为什么你还继续呢?你说会解决?我只想保持现状,你是你,我是我,我不是你女朋友,我们只是好朋友,因为我没有想要谈恋爱,虽然有感觉,有感觉不一定要在一起啊~经过第1次让我懂了很多,勉强不来,我不会管,我不会找你,我不会为了你和朋友反目,我觉得不值得。。。你讲你想懂我的想法,可是我说不出,可能是还没整理好我要怎么说。。。压力很大,让我很烦。。。。现在我不太相信男孩子说的话,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喜欢我?你说你等我,等我要公开是就公开?可是我没有想要开始,我只想做很好的好朋友。。。。我现在只希望我怕的事情不要发生,我不想失去任何朋友!

1 comment:

☜♥☞ 聆听寂寞中 ☜♥☞ said...

加油...相信我...你一定会早日找到你要的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