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29.05.09

今天这一刻,这一分,这一秒,突然想在这边写Blog~~累死了。。。每天搞到自己累累最开心,蛮充实的。。。。想想我的生日好像都没有另外一半帮我庆祝过,应该今年也不例外吧~不喜欢的,朋友们请不要逼我,不可能就是不可能,虽然是你哥哥,可是我也不会给面子,sry。。。。就算简简单单的一张和照我也不想拍,是有我的理由,因为心里告诉我不想就是不想。
人都是带着面具生活的,这一秒和你说难过,过到好辛苦,可是你我都知道谁才是那个辛苦的人,辛苦的人是不会讲自己辛苦的,下一秒就可以和朋友,情人,或亲人过的比谁都快乐,人就是这样的动物,谁都不例外~认识不代表了解,没有人了解我,我也没有了解任何一个我身边的人,我想了解,当我以为我很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他,其实我只了解它的外表,内在呢?我不了解,我等待着有人会告诉我,可是我看到的,听到的和我自己以为我很了解的东西完全相反。可见我并没有了解。。。。我只知道我只是一个sparetayar~~我接受了这个事实,我不想骗自己。。。。了解一个人真的很难。。。时间真的可以看清楚一个人,当时的自己果然年少无知,回头想想觉得好好笑~现在也没有多聪明啦!哈哈。。。。
今天叫你宝贝,后天叫你甜心,以后叻?以后就叫回一样的咯,但不一样的是什么呢?不一样的是“人” 之前说有多爱你,爱到要死要活,哭到要死,然后过后过到比你好都有咯! 分手还放着你们的合照在电话的background你不会想起他吗?不是更辛苦自己嘛?我看到你这样我都心酸。。。。可怜啊~~说因为照片好看而放是借口,其实是想念他,想看他。。。。。男人都是这样的啦~算了啦~搞到自己那么辛苦。。。。最近大家为什么都这样,会影响我的情绪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