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6.09.09

今天有surprise到,有吓倒,我会记得这天的!哈哈。。。虽然不是什么好事!到底是谁闹变扭叻?知道的第一个反应是“你疯了吗?神经病啊!”本来只是想吓吓你,看你有什么反应,哪里知道你会这样啊,有点小心疼呐~谁叫你爱理不理,都不知道我在不爽什么,还不是你,过后还以为你挂我电话,所以才问你是不是嘛,又不是无赖你,结果你就说你要睡觉,88,ok咯,88咯!挂了不久我就关机,反正你明天早上睡醒才会找我,给你找不到我,吓一下你。哪知道你不睡觉sms我,我已经关机了,去睡觉了,还跑来我家等我等了一整晚,早上才回家,打了28通电话~你疯了吗?那么迟了还跑下来!危险到死!早上起来时想看下几点了就开机,才收到你的5封msg,才知道你在我家门口等了我一整晚。。。傻仔,我都关机睡觉了,你怎样找我。。。以后不要这样了阿!我没生气你,心疼啦,隔一天还要做工哪有精神?知道自己错了隔一天道歉就好咯,还跑下来等我一整晚干吗,傻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