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4.09.09

买礼物真是麻烦!可是文勇的礼物是一定要买的,要不然就一起出去吃一顿!晚上去jusco选了很久,好难选哦~有些人还吃醋呢~你还真爱吃醋叻~文勇是我的好sister,当然要精心挑选咯!况且文勇对我那么好~结果最后没买到,因为猪头栓已经不爽了,还说以后买女性朋友的礼物我陪你选,男性朋友的自己买!哈哈。。笑死我~你在不爽什么?过后和wendy,yiss喝茶!大家好像都不会避忌在我面前讲某些人,是因为你们觉得我应该不会怎样还是什么呢?我是没什么啦,讲真的,我不想我们的话题里面有讲到某些人,因为不想想起有些事情~wendy我也觉得她好像有些变了,下午说那天不得空,可是晚上就说得空阿==奇怪,看事情看得特别重,奇怪~~~吃醋大王阿,过去了的事就不要看了,傻的,都不懂你想什么,变心也要有对象的嘛,哪来的主角??每次说怕我变心,讲我花心==我哪有。。。。讲真的,假如我真的离开,也是有理由的,也是为了你好,我是说“假如”啦!是不是因为有上次的事情你才有阴影,才会这样想叻?你也知道那时的情况,虽然你知道,但你不了解==一直都比谅解,不了解为什么那时我提出~我们总是爱讨论谁先喜欢谁,我们怎样熟,发生了什么事,都很好笑,结果聊聊就聊到很迟,你都没什么睡到就要驾车回家了,累死你了啦,叫你早点睡又不要,还要一直讲,傻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