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不成如此痛过。。。好痛好痛。。。

My mind a lot of question marks appear. . .Why would that be?I want to lull myself, numbness myself dun to think so much. . . . I imagine that they are not cheating in this way. . . but...I can not. . .I can't control my mind.....i need to drunk....as drunk as the devil....I'm very afraid... afraid you not to want me, the fear loses you. . .afraid that all the things i thinking will happen....possibly is you deceives me....
不懂为什么我会酱想。。。。我怕。。。我的感觉告诉我你喜欢她。。加上我又不在你的身边,你觉得远距离很辛苦。。。你可以告诉我答案吗?告诉我你是否真的如我说想得这样?喜欢她?顿时觉得自己流的眼泪都是苦的。。我真的很需要你。。更需要你的答案。。。。。。。。。。。。。我最伤心的是当我问你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时你吱吱唔唔,然后说没有。。。骗我。。。没有告诉我你班的女同学喜欢你,而且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我无法接受。。。让我多么的心痛你知道吗?以前你总会说不会的啦,我只爱你一个人,所以我才对你如此的放心。。可是现在。。。你说以后的事谁都不知道,我不敢给你承诺,给不了我爱。。。再加上现在有第3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我愿意等你,可是你不会等我。。。是不是忍受不了寂寞?你进学校的第3个月你就变了。。。。不是那个很爱我的祥了。。你叫我不要想那么多,我也不想想太多,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想法。。。脑海一直浮现着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看着照片,想着我们有多么的甜蜜。。。在我身边喜欢我的朋友还是追求者,爱你的心从来没有动摇过,全部都是我拒绝,告诉你说我不会喜欢别人,只爱你一个。。。可是你进学校在短短的3个月里。。。我感觉到你的心动容了。。。。不管怎样请你给我答案好吗?让我安心,放心好吗?我的心好痛好痛。。。。。这些日子以来。。陪伴我的是无数张的卫生子。。。。。
imag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raphics at GraphicsHunt.com - Myspace Layouts眼泪不停使唤的流。。。。。不安的心。。。。我没有把握能挽回你,我更没有把握你会一直只爱我。。。。我们的感情真的经不起考验吗?我对我自己真的没有信心。。。一点信心都没有。。。假如是以前,朋友会问为什么你对他那么有信心?你不怕他在外面乱来还是什么吗?我的答案一定是他不会的,我相信他!
可是。。。。。。今天。。。。。你在问回我同样的话。。。我的答案是我没有把握。。。。。。你给我点信心好吗?
JellyMuffin.com - The place for profile layouts, flash generators, glitter graphics, backgrounds and cod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