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8.3.09 给我点comment吧。。。

我一直以为,我是幸运的那一个,我找到爱我疼我的男朋友,可是我错了,我后悔了。。。。从一开始,就算一年只可以见几次面,你不可以陪在我身边,我也不用尽,只要你是爱我的,疼我,我还是一样会开心,可是一切都变了。。。。我感觉不到你爱我,你没有时间陪我,应该是说你根本不像陪我,你忽略我,每一天的生活就是读书,放学,做功课,打dota,喝茶,游泳,做你的事。你有想过我吗?有的话,你为什么连一封信息也没有?昨天,你要我自己做决定,我说随便你,你要分就分,我说我后悔和你开始。。。我问你,你觉得你有陪到我吗?你说没有,对不起,我改不了,我也不想改,我不能给你。。。什么意思?你说我没有给你自由,出去也不可以,和朋友聊什么也要知道,逼你说对不起,我又逼你说对不起吗?是你自己要说,出去,就算我不给你去你也是一样去,况且现在我又不给你出去吗?和朋友聊天只是想知道,只是38,好奇,随口问问,我没有想过原来你是那么想,这样也叫没有给你自由,我无言。。。
你说你出去我就只会生气你,我生气是生气没有陪过我,一整天你就是忙你的,做功课读书,理所当然,你要去游泳,要去做什么随便你,你有时间陪我就可以了,你有做到吗?难道男朋友不应该陪女朋友?时间是可以安排的,只要你有时间陪到我就好,你连酱你也不要,我不知道你把我当成什么,你不要我也勉强不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越放纵你你越不顾虑到我的感受,可能你已经有喜欢的人还是什么,我不想变成第2个xiangyi,要就说清楚
无力。。。远距离,不就是要通过,电话,sms,msn,webcam来维持吗?假如我酱的要求你觉得我太过份,无理取闹,我无话可讲,你完全不觉得你有错,没有觉得应该陪我,整天只会说远距离我陪不到你你也陪不到我,你辛苦我也辛苦,辛苦的人应该是你吧,从一开始到现在我有向你讲过这些话吗?假如我对你讲这种话你会怎样?你会有什么感想?为什么你不向好的方面?你累我也觉得很累。。。等到有一天你觉得你有错,你爱我,才来谈

我需要大家的comment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t..honestly la..ur bf really love u la...i know him quite well de..anyway...good luck to ur two..:)

我只是一个sparetayar said...

thx,but can i know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