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9年的第一个blog---我会等你的

在你那边和你一起生活了一个礼拜,现在回到自己的家反而不习惯。。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了。。。在你那边很自在,很习惯!你带我去了好多地方,带我去平时你去的地方,打羽毛球,喝茶,游泳,玩的地方!你喜欢去看球,和朋友喝茶,这几天都有我陪在你身边,哈哈。。好开心!你还带我去美冰姐姐的结婚喜酒,有点怪怪,因为和他们不是很熟,喝完喜酒又去喝茶!在你身边我就很开心了!我们第一次一起跨年,在ipoh跨年!一大早就去ipoh了,傍晚吃了我爱吃的晚餐(赖尿虾,铁板豆腐,菜单)晚上就去看电影!看The spirit!哈哈。。。你看到都睡着了!看完电影就去买可爱的抱抱了!我也买给祥一个可爱的抱抱,给他带去金宝读书住的家抱!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买祥的yy,present要用的衬衫,领带!过后就在一间咖啡厅喝茶,跨年!你又弄我生气!你既然在我面前和女子sms!跨年后你拉我的手,可能你觉得我不想给你拉,所以你就没拉我的手了!在回安顺的路上,好可怕!没有路灯的!在路上,我好累,要睡着了,一路打瞌睡可是还是忍着,因为要帮你看路,怕你累!你问我为什么不睡觉,就是因为要帮你看路咯!当时不回答你是因为我还在生气!一路上,车不是很多,要过一个小桥你问我说有没有看见一个穿青色衣的人,吓死我!我没有注意看到,我心里想说大半夜的,谁还会一个人站在桥上呀。。。好可怕。。。接着又一段路好奇怪,有好多不懂是雾还是烟的一直迎面的飘来,都看不到路了,好可怕,我就抓着祥的脚!终于,顺利地回到安顺了!就去载祥的妈妈!结果等了下,应该还没到!我们就先回家冲凉,祥冲好后就叫我去睡觉,他就去载他妈妈了!隔天起来的下午,祥带我去走走,这几天祥带我去游泳,泡温泉,还煮鸡蛋吃呢!哈哈。。。好好吃!去沙滩,带我去吃好吃的!祥对我真的很好!在我要回的前一晚,祥哭了。。看到他哭我也忍不住。。。我好不舍得祥。。。我好爱他。。。要分开了真的很难受。。。我讨厌这种感觉。。以前分开时都不会像这次那么难过难受,这次真的好伤心好伤心。。。祥,在你读书的4年里我会等你的!!你也要等我,你发誓过你不会不要我,不可以喜欢别人哦!你答应我的要做到!!我希望你读完书,来我这边做工我们就不用分开了。。。。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不管谁反对我们在一起我都不会和你xx的!好快新年要到了,我希望新年wendy真的会去ipoh!我就可以去找你了!我爱你老公!我爱你一辈子!muackszzzzzzzzzzzzzzzzzzzzzzz......你要好好读书!我也会好好读书的!我答应你!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一直都恩爱下去!从新开始新的一年!祥,我们一起努力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