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15.01.09 11.27pm

刚刚在和朋友sms时,他问我我晕倒的事情,我就说没事了,过后不小心把要发给朋友的信息发给祥了!那封信息是写说“你问我我男朋友有没有关心我?我进医院他都不关心我的啦。。。我从来都没有感觉到他关心我。。。已经麻木了,我伤心他也无动于衷,我还可以怎样。。。你起码还会关心我。。。哎。。。:'( :'(和难过。。。”哎。。应该也没什么吧。。。他都不关心我,也应该会当作没事发生吧。。。最近都很不舒服,心情又不好,医生说应该出去多走走。。吃了药就睡觉吧。。吃了那个药还不睡觉就惨了!睡觉咯。。。。

1 comment:

瑞祥 said...

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我也没话好说!你麻木,我也麻木了,以前不顶你,觉得自己很傻!当你和我在一起时,我没立刻牵你的手吗?你不要都一直怪我!你有给我关心你吗?你生气,我哄你1次、2次、3次、再多次,结果你理都不理,我还能怎样??我已经是很迁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