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对你,我的心早已死

对你,我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因为你是被动的~心死了会有什么感觉??喜怒哀乐?难过?还是对什么事都没有任何感觉?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我现在的心情你知道吗?你不会知道,因为你只想到自己,想到我的错,你的开心...bee的msn personal msg写"前世的三百次的回*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几千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难得的相遇珍惜爱你及你所爱的每个人"我觉得很对!也许是我不会好好的珍惜,也许我们有缘无分吧.....喜欢吴克群的越爱越难过因为歌词写的很棒!

说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
别拖
求你别软弱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的作
为了什麼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坏人我来作

No comments: